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喜相逢_600字

二十年后喜相逢_6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33年,我已经是公司的技术部管理人员。公司老板让我从北京总部回随州出差,我心里很高兴,几年都没见爸妈了,能回去看看他们,真是令人高兴。另外,迎接我的是老同学小杨,这让我更加喜出望外了。

  我坐太阳能飞车十分钟就来到我的家乡随州,啊!一尘不染的马路,葱郁的树林,清新的空气,让我浑身充满活力与自信。

  小杨把我接到他的公司,来到“随州茶叶研究开发部”,小杨给我了一杯茶,一喝下这种茶,我就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旅途的疲劳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小杨介绍“这种茶是我公司特有的茶,叫荞苦咖啡茶,是我主持研制的,在商店卖得很火。”小杨笑嘻嘻地说。“哦?它有什么特点?这么畅销,我得好好品一品!”我喝了一口,刚才没留心,现在才发现这茶既有咖啡的香味,又有绿茶的清新可口!小杨还说:“这茶能增强人体免疫力,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抗菌消炎,防癌抗氧化……”难怪这茶如此畅销,我不由得暗暗佩服小杨。

  我俩谈得正起劲,从门外走出一位十分漂亮的女子,微笑着说:“你好,非常欢迎你的到来,”说着,热情地伸出手,我客气的跟她握手,一碰,感觉有些异样。“吓倒了吧?”小杨笑着说:“这是我的得力助手机器人兰兰。”

  中午到了,兰兰打开她办公桌上的程序2,也就是第二套菜式。桌上顿时出现满桌的美味佳肴,闻着闻着,我口水都流出来了,赶快大快朵颐,吃完还忍不住打了个饱嗝。

  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走上太阳能飞车,我很惊讶,二十年后的家乡有这么大的变化,我的同学更是能耐非凡!

  我为家乡自豪!我为同学自豪!

 

    湖北宜昌西陵区阳光书画学校五年级作文班五年级:刘建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