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故乡_1500字

二十年后的故乡_1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就如流水一般,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社会已踏入了2033年。我已经是一位赫赫有名的科学家。由于科技飞速发展,许多人都离开了地球,去了火星。由于我是一名科学家,因此我来到了金星考察。有一天,2033年农历8月15日,我吃着月饼忽然想起了远在地球的朋友和亲人。于是我带上自己的机器人助手“婷婷”我坐着宇宙飞船,穿越时空隧道,一会儿就回到了故乡“梅州”。

  刚踏上故土,一种全新的景象展现在眼前,原本的小马路已经变成了铺满橡皮的公路,即使人摔下去也不会受伤。马路两旁有许多的柚子树,----因为柚子是梅州特产之一。一阵风儿轻轻飘过,柚子的香味扑入了我的心芳,我多么想吃一个又香又甜又多汁的柚子啊!这么柔软的马路二十年前在城市都没有啊!如今故乡的路是那么整洁,干净,舒坦。这么舒服的马路,让我想起了二十年前家乡的黄泥路,如果要是碰到下雨天,千万不要出门,否则脚会陷入泥中,无法自拔的。在街道上迎来的不是灰尘和汽车排气管排出的臭气,而是新鲜空气,原来现在的汽车是无噪音,无臭气的太阳能汽车了!

  再往前走就是桥了,当你在桥上不小心掉下水时,这座桥就会伸出两只手来,把你从空中救起。抬头看,一座座高楼大厦直入云霄,如果你上楼顶往下看,人和汽车都像一只只小小蚂蚁。我走到家门口,前面出现了一口田。我用放大镜看了一下,发现里面有许多对植物有益的微生物。我惊呆了,就是金星也没有这么发达。此时妈妈已经来到了我面前,对我说:“现在地球每家每户每口都有一点田,你可别小看这田,它里面有一种微生物,可以将植物所销售的价钱为十倍,我们可都富裕起来了。”

  我慢慢地走进家门口,“这是我的家。”我的家是个心形的,必须输入密码才能进去。一进大门,只见一个大屏幕上有几十排按扭,第一排管客厅,第二排管书房,第三排管厨房,第四排管卧室,第五排管娱乐房,……我累了,按第一排的第一个按扭,出现一张了沙发;我想看电视,按下第一排的第二个按扭,就出现了一台100寸电视机;我想看书,按下第二排的第一个按扭,我就一下子飞到了书房。我先把手放在仪器上,心中一想,这本书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饿了,想吃东西,就按下第三排的第一个按扭,从厨房来了一个叫甜甜的机器人,它说:“请问主人想吃什么?”我说:“一杯樱桃汁,再来一份海鲜披萨,甜点吗,就提拉米苏。”刚说完,“甜甜”的肚子上出现了一个粉色按扭,我一点“甜甜”肚子上的粉色按扭就出来一杯樱桃汁,一份海鲜披萨,一份提拉米苏!一下子就搞定了!现在你想吃什么就有什么。以前不一样,你想吃什么,又要买材料,又要自己去做。这变化真大啊!最后一层更好了,有小猫,小狗,还有最可爱的小白兔。最好的是,还有一个克隆的父母。克隆的父母不仅能唱歌会跳舞,又能勤书善画,还有智能芯片,和真人一样。而且,还可以管理小动物。最后一层和倒数第二层之间有个防音隔离膜,作用是可以隔离动物们的叫声。而且,动物们还出不来,因为有红外线扫描,只有人的身体才可以通过,小动物想出来,必须人给抱出来。

  妈妈和我说:“家门前的那条小河,自从用了你三年前寄来的高速消毒剂和一分钟排除脏物剂后,现在干净多了,还游来了许多小鱼。不少人在夏天的时候,都来这游泳,捉鱼,热闹极了!”我会心地笑了笑,说:“看来我没白发明这两样东西!”

  参观完了我那富裕的故乡,我就和我的机器人助手“婷婷”回到了美丽的金星,开始祖国科技的研究。二十年后的故乡是最最值得我怀念的地方!

 

    五年级:袁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