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子_650字

未来的房子_6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啦!多美的房子呀!其实它就是我未来的房子。我未来的房子高高大大的,有三十个窗户,有一个宽五十米的正方形庭院,屋内的所有物品都很名贵,进去仿佛是在皇家贵族的屋子里。

  未来的房子是一间有先进的家具的房子,房子的面积也挺大,差不多有一个篮球场那么大,有两层楼,差不多有一大间别墅。

  大门是一个两尺厚的门,门上安装了密码锁,密码锁超厉害的,你只要输入十次后,还是不对,那大门上的微型摄像头会把那个人的样子拍下来,然后告诉主人,主任说从来没见过,那大门是会永远不开的,如果主任说请进的话,那门会自动打开,还会说请进,那么客人会很开心的。

  进了大门,就到了大厅,大厅内十分宽广,大厅中央放了一张玉石桌子,有一张雕刻成龙的椅子,那椅子是檀香木做的,椅子对面有一台五十寸的电视,还有超大音响,在大厅的旁边有许多古董,比如说“唐朝皇帝的御用花瓶,最珍贵的是清朝皇帝的御用金碗和象牙筷子,”等等,还有许多,大厅就是通往别墅的秘密花园。

  秘密花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花园里种了许多花,比如说有,紫薇花,百合花,玫瑰花,梅花,还有许许多多的花,十分美丽,花园的中间有个池塘,池塘里养着许多鱼,秘密花园的左边围墙角下有一个洞,哪里是一个秘密基地来的,只有我和哥哥才知道,洞内里是不会脏的,非常干净,洞内放了两架机甲飞龙,机甲飞龙是我和哥哥制造了十几年才制造出来的,那机甲飞龙是会飞的,还可以飞天,也可以下海变成潜水器,十分厉害。

  厨房和房间也是一流的,我也不一一的讲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发明出这样的房子,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长大后壮大我们的祖国,就一定会发明出这样的房子。

 

    五年级:黎嘉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