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回故乡_500字

20年后回故乡_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江南几度梅花发,人在天涯鬓已斑”,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已不是当年那个活泼、可爱的机灵鬼、好吃鬼……了,我现在是一个大有名头的人物了。

  当我在成为大有名头的人时,我真想让家人看看我现在的样子,如果你们看见了我一定会以我为荣的,已经去世的爷爷请放心,我一定会亲自去给您上香的,请您原谅我这个不孝的孙女,那么多年都没来看您,今年终于有时间来看您了。

  当我再度踏入这片熟悉而又陌生的土地时,我完全惊呆了,那儿时的小河,土地,房屋等等,都是肮脏、荒废、破旧的,可现在呢,却是清澈见底、绿油油、多姿多彩的。

  小河是清澈见底,小鱼小虾欢快的游着,时不时腾跃空中,如果在这画鱼、水、虾一定会是惟妙惟肖的,不管你会不会画画一定能画的惟妙惟肖的。

  土地是长满绿油油的草,人或动物只要一不小心掉进去了,你不找很久很久的话,是找不到他们的,躺在上面就想是躺在草做的席上,这真是一种享受啊。

  房屋可不再是人造的了,那是一种特大号的水果和蔬菜,只要把里面的肉挖掉一些,人就可以住进去,这样又不浪费资源、又不会制造垃圾,真是太好了,如果你饿了只要在墙壁上或别的地方挖一小勺就会饱了。

  20年后的故乡真好啊。

 

    江西南昌北京西站小学五年级:郭丽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