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海风情_500字

大海风情_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古以来,大海就被众多诗句和不少诗人咏叹,被不少画家所描绘。我爱大海,爱它的广阔,爱它的明快,更爱它那无私的精神。

  我随着人群来到了海边,遥望着这无边无际的大海,我才觉得自己有多么渺小,一时之间,我仿佛完全融入了大海的怀抱。明媚的阳光打破了夜晚的寂静,太阳把他微弱的阳光给了大海。大海泛着幽幽的波浪,阳光也随着波浪地跳跃不断闪烁着。阳光终于冲破了云彩,把他的生命力全展现出来了。

  啊,好有生命力的大海!霎时,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油然升起。我的心也随着海浪的翻滚起伏着,跳动着。“哗……哗……”海水一遍又一遍的亲着岸畔。

  大海犹如一位温情母亲,用它那甜美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勤劳的海边儿女;大海犹如一位勤劳的母亲,它每天都在忙碌,整天都在为儿女操心;大海犹如一位善良的母亲,各种船儿都在它的怀抱里穿梭,它不但不生气,而且还准备点心给它们,担心它们肚子会饿,用它广阔的胸怀,把它的爱默默无闻地奉献给儿女们。我们吃的食物大多来源于大海。是啊!我们离不开大海,不就像我们离不开母亲吗?

  大海,我们的母亲啊!您的胸怀是那样宽广!您的心灵是那样的善良!您就这样为我们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生。

  啊,亲爱的大海啊!

 

    五年级:天使眼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