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再见了,夏天_550字

再见了,夏天_5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再见了,夏天。尽管夏天不是我最钟爱的季节,但对夏天总有那么一点眷恋,对夏天的离去,总有那么一点舍不得……

  夏天确实是一个好季节,虽然她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也没有冬天的漫天雪花,但她却有着自己的风格,有着她的热情。

  夏天的早晨,灿烂的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脸上、身上,向人们打着招呼。让每个人都能感受日光浴的快乐。在太阳的照射下,同学们做着早操,太阳像在对我们笑,告诫我们要好好做操,锻炼身体,才能有更好的体魄去认真学习。

  夏天的中午,太阳更热烈了,没有了早晨抚摸着每个人的温柔,但它也别具一格。中午的太阳最热情,它要让所有人感受到它的热情,每个人的汗水便是感受到它热情的见证。人们穿着最酷最炫的T恤、短裤或迷你裙,手上拿着扇子、雪糕或冰棍,这真是大街上的奇观,几乎没有一个人例外。太阳是公平的,每个人都会感受到它的无比热情。

  夏天的夜晚,有的是星空的美丽。天空繁星点点,像是一张黑地毯上镶嵌着的一颗颗闪亮的宝石。静静的夜里,人们都睡了,有的是被扇子催着入眠,有的是被空调唤着入睡。夜里那样的静,听到的只有蝉和青蛙的歌声,“知了,知了……”“呱、呱……”,像是汇成了一首夏夜催眠曲,那样的悦耳动听!

  夏天要离去了,迎来的将是金色的秋,但是,夏天依旧会回来的!

 

    五年级:邵琳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