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选美赛之凉亭_450字

校园选美赛之凉亭_4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校园选美赛?哈!我肯定投校园的后起之秀——卢水亭!

  它坐落在前门不起眼的角落,让人很容易忽略它。但它可不是“省油的灯”。

  卢水亭在于2012年6月建成的,刚开始只在里面看看书,写写作业,或是玩游戏,打发时间。不以为然。但是,随着卢水亭的改变,我们的目光彻底打破了它“平淡如水”的生活。

  彷古造的亭子,镂空的条纹,使它看起来像古画里那个朦胧,精致的“古亭”;第二个亭子则是四根高木头正正方方地摆成一个空心的长方形,左右两根之间排成一排的座椅,看起来是个休闲的好地方。艳红色的鸡冠花缠绕在木条做的“空格天花板”上,似乎要为这休闲染上几分火热。

  惊艳,芦水亨的改变让我想到了这词。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鹅卵石小路均匀地分铺在前方,艳紫色的的杜鹃花随风摇曳,绿油油的青草地似乎有数不完的活力。眼前色彩分明,好看得很!

  有同学的时候就跟热闹了:玩游戏的,聊天的,比跳高的,看书的……真是应有尽有。这时凉亭好像也活跃起来了,四周的绿树红花刷刷作响,似乎在大喊:我也要玩!

  听了我的介绍,你也快来我们学校。

 

    福建厦门湖里区湖里实验小学五年级:李家第100代传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