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家乡之溪_550字

我爱家乡之溪_5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家乡的高山,我爱家乡的田野,我爱家乡的丛林,我爱家乡的草地,但我更爱家乡的小溪。

  春天,小溪好像刚从睡梦中惊醒,水面上漂浮着一些冰块。在溪的两旁有几棵树的树枝垂在水面,划破了水面,荡起了涟漪。几只水鸟站在柳树的腰上,唱着欢快的歌。小溪一边附和着,一边把歌声带到远方。真是泉水叮咚响,小溪欢快流。

  夏天,小溪里,一条条小巧玲珑的鱼在水中嬉戏,同时也进行激烈地比赛——潜水和寻宝。小鱼们一会儿潜入水底,一会儿跃出水面,真是其乐无穷,自由自在。溪旁绿树成荫,不时有几只水鸟停在树荫下,品尝溪水的清凉甘甜。好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秋天,几片落叶飘到水面上,上面寄托着树妈妈的祝福和思念,一直随水流向更宽阔的天地。小溪看到丰收的景象,在岩石上弹起了丰收之歌,来欢庆人们一年喜悦之情。

  冬天,小溪两旁盖上了雪白的棉被,只有几处小水洼在哆哆嗦嗦地抖动着,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尽管狂风在呼啸,在怒吼,大雪在飞舞,也阻挡不了小溪的流淌。在水底,不时有几条小鱼在慢悠悠地散步,看看春天来临了没有?

  一年四季,小溪变化多端,时时刻刻给家乡的人们带了无穷的欢乐,陪伴着我们的童年。有这样一条小溪,我感到非常幸运。

 

    五年级:陈一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