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炎热的夏日_500字

炎热的夏日_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进入十月,天气一日热似一日。你瞧,这太阳一升高,温度就直线上升,还没到中午,地面上就像一个大蒸笼一样。

  到了热浪袭人的中午,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没有一朵云,没有一丝风,头顶上那一轮大火炉似的“毒日头”,又开始撒野了。它用火辣辣的光线直射原来生机勃勃的大地。霎时间,树木枯焦,照得人们火烧火燎的,一个个,都大汗淋淋。

  小区里,原来昂首挺胸的树木武士们,现在也被晒得垂头丧气。炽热的火伞,高挂于天边,水池里的鱼儿都不敢露出水面,担心会被晒成鱼干。蜻蜓只敢贴着树阴处飞,生怕自己的翅膀被晒伤似的。草坪里的小草被晒得头昏脑胀,失去了往日的生机。只有树上的蝉儿,还在不停的叫:“知了……知了。……好像在叫“热呀……热呀!”。

  大街上,只有卖冰棍的老人不怕晒,在吆喝着,他的心里一定在想,“天气越热越好”,这样,我的冰棍就畅销了。游泳馆里,清凉的池水,使人神清气爽。外面非常炎热,怪不得里面人山人海呢!

  一些车都停在了树阴下,朝着阳光的车里面,温度更高,使人透不过气了,几乎要窒息。坐在里面,像在油锅里呢!

  这热死人的鬼天气,真难过,多么盼望能下一场透雨降降温呀!

 

    五年级:包若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