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国庆“大作战”_500字

国庆“大作战”_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这一天大家一定去了许多好玩儿的地方吧,我也一样,告诉你哦,那天我“攻”了温汤镇。

  我们九点钟从家里出发,来到了温汤镇的古井泡脚。姨妈到井里打了几桶水,之后,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来。我赶紧抢了一桶水,把脚伸进去。“啊,烫死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烫的井水呢,怪不得是用来泡脚的。等水凉了一点儿,我把脚伸进去,可真舒服呀!

  到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在南街随随便便找了个家常饭店就凑合着吃了。

  下午,我们乘着小轿车上了一座海拔五百米左右的高山,它巍然屹立,江山如画。上了山,我感觉在坐过山车一般,这路实在太多弯了。我问姨父:“还要多久才能登上山顶呀?”“快了。”渐渐地,我么登上了山顶,这时我发现,这条路原来是通往明月山的呀!我们又准备下山……接着我们看见有许多车子正往一条小路里开,姨父也开着车子带我们进去凑凑热闹。里面是一座大寺庙,寺庙大门的上方挂着几个醒目的大字——仰山寺,我们进去转了转,便匆匆回去了。

  国庆节这天,我之所以十分高兴,是因为我们“攻下”了温汤镇的许多景点,满载而归。我想,明年国庆还会有“大作战”吗?

 

    五年级:慕斯蛋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