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天_800字

难忘的一天_800字

2013-10-1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生活中,难忘的事常常会发生,但那次我给小狗过生日时的快乐情景,令我难以忘怀。

  那是四年级的寒假,一天早上,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做作业,“叮铃铃、叮铃铃……”突然,电话机的铃声响了,我想:是谁呢?我拿起电话机,“蕾丹,快点过来爷爷的家,给‘欢欢’过生日吧!”爷爷在电话机里说道。“好的。”我爽快地回答。放下电话机后,我心里想着:什么?难道小狗“欢欢”也过生日?真是奇怪!那我送什么礼物给它呢?这时,我想起上次上街时看到一只狗的脖子上挂着一串风铃,很漂亮。不如我也送给“欢欢”一串风铃吧。

  我怀着好奇而欢快的心情蹦蹦跳跳地往爷爷家跑去。远远地看见“欢欢”已经蹲在门口,穿着一件毛绒绒的衣服,像一位可爱的小公主,摇着尾巴,好像在等候着我的到来。当我走进屋子里时,里面已经站满了人,有堂哥、堂姐、堂弟……真是热闹非凡。爷爷大声宣布:“欢迎大家来给‘欢欢’过生日,首先请小寿星‘欢欢’给你们鞠躬。”只见“欢欢”后腿蹬地,前腿合并仰起,一一为我们鞠躬。接着,我们轮流给“欢欢”送上礼物,有的送水果、有的送贺卡、有的送蛋糕……我拿出精心准备的风铃送给“欢欢”,并且帮它挂在脖子上。“欢欢”点点头,好像对我表示感谢。接下来,我们把“欢欢”围在中间,唱起了生日之歌:“祝你生日快乐……”然后我们开始切蛋糕,我拿了一块蛋糕去喂“欢欢”。它似乎开心极了,很快就抓了一块蛋糕往嘴里放,吃得满嘴都是。我们被它那狼吞虎咽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一场快乐的生日会就在一阵阵欢笑声和歌声中结束了。

  现在,小狗那聪明可爱和憨态可掬的形象深深的印在我脑海里,给小狗过生日不但让我无比快乐,难以忘怀,更让我懂得保护动物的重要性,动物与人类共存于地球上,我们要互相尊重,和平相处。

 

    福建三明清流县清流县实验小学五年级:陈蕾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