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温暖的话语_450字

温暖的话语_4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淡淡的微笑,使我倍感亲切;一次善意的谎言,使我深受感动;一句温暖的话语,却使我记忆犹新。怎么也忘不了。

  记得那一天,我正在和表哥玩游戏。突然,外公的头痛了起来,爸爸妈妈不敢怠慢,急忙带外公去了医院。医生检查下来的一句话却使我好似晴天霹雳一般:“头上长了脑瘤,多则半年,少则一个月,怕是活不长了。”妈妈很伤心,让我不要告诉外公,怕他难过。尽管我在外公面前装出没事人似的,但是外公还是看透了我的心思。拉我到他身边说:“小宇,外公走了以后,你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哭着说:“外公你别走,我以后一定很乖的。”外公叹了口气,没作答。

  过了几天,外公开始神志不清了,谁也不认识。但一见到我,外公就会和蔼可亲地说:“丫头,你来了,等我病好了带你去上海玩,我给你买好多好吃的!”我心里一颤,泪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回想起以往:我一放学,外公便接过我的书包,去肯德基买一个汉堡包给我吃。看着我大口大口地吃着汉堡包,外公脸上洋溢着幸福。可现在,一切都变了。

  “你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外公温暖的话语如海上的一盏明灯,指引着我走向成功的道路!

 

    五年级:刘烘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