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观音山一游_500字

观音山一游_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观音山森林公园是国家森林公园。星期天早上,我们一家人去登观音山,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景色。

  从观音山大门到观音广场,是水泥路面的佛光路,全长6公里,路旁的护路林苍翠挺拔,像仪仗队似的立在公路两侧。路旁建有供游人休息的小凉亭,游人可步行,也可乘车上山游览沿途风光。公路在山腰迂回,时左时右,弯弯曲曲。随着山峦起伏,公路在没有尽头的林海中穿行。极目四顾,仙泉水库波光粼粼,飞云阁剑啸云天,仙宫岭葱郁连绵,菩提径古道盘旋,好一派清新的自然风光。

  观音广场海拔488米,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中央矗立着世界上最大的观世音菩萨石雕像,广场周围芍药、玫瑰、美人焦等二十多种鲜花争相绽放,绿草如茵,是观音山森林公园景点最为集中的地方。内有莲花池、放生池、连心锁等景点。观音像主体高33米,由999块花岗石拼装而成。广场上聚拥着成百上千的游人,他们或欣赏,或交谈,或拍照……,人人都充满惬意与坦然,尽情享受这难得而愉快的星期天。站在观音广场上,近可观原始森林风貌、听鸟语松涛,远可眺樟城及周边镇区美景。雄奇秀丽的自然风景尽收眼底,置身于此,令人油然而生心旷神怡之感。

  啊,观音山森林公园,您的景色多么秀美。一年四季美丽如春,怎不令热爱自然的人们心驰神往!

 

    五年级:家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