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_65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_6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气死我了,鞋垫又转个了!”我生气地嚷道,此时,我再也无法抑制住我烦燥的心情,重重地把鞋摔在了地上,然后“刷”的一下从鞋架的最底层勾出了一双秋天穿的单鞋。

  便气冲冲的跑下楼,在楼下等了好半天的妈妈见我穿了一双单薄的鞋,关心地问:“怎么不穿棉鞋,单鞋多凉啊!”我便没好气地说:“鞋垫都拧成麻花了,让我怎么穿呀!还不快走,都要晚了。”妈妈呆呆地望着我,欲言又止,而粗心的我丝毫没有察觉出母亲此刻的心意。也似乎跟我过不去,寒风刺骨,教室中的暖气根本我发帮助我抵御

  坐在车上,我真的后悔了,那双单鞋在冬天好像一层薄纱,根本无法帮助我抵御刺骨的寒风,我的脚像是泡在冰水里,一直凉在心里。

  终于熬到了学校,我没有理睬妈妈,径直跑进了校门。该死的老天爷今天也似乎跟我过不去,寒风刺骨,教室中的暖气根本无法帮助我抵御顺着门缝吹进来的冷风,我的脚不停地抖动着,下课,我用力的跺着脚。可是也没有给我带来一丝一毫的温暖,这天我受尽了冬天的寒冷。

  铃……放学的铃声清脆的响起来了,我拖着冻得发木的脚沮丧的走出了校门,迎接我的却是一张慈祥的笑脸,妈妈从包里掏出一双冬天穿的棉鞋,塞进我的手里,我下意识的将手放进鞋子里,一双厚厚的鞋垫舒舒服服地躺在鞋里,妈妈轻轻地俯下身子帮我把鞋换上,看着妈妈的背影,不禁想起早上的那一幕,心里酸酸的,“妈,早上,我……”“天凉,走,咱俩赶紧回家。”我的话被母亲的盈盈笑语拦住了。

  也不知是鞋的温暖,还是母亲的爱,总之一股深厚无比的爱意沿着鞋子抵达我幼小心灵的深处。

 

    天津南开区中营小学五年级:张绮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