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讲起童年我脑海里便浮现来一幅幅精彩的画面……最令我难忘的是吃烟的那件事。现在我一回想起,还忍俊不禁。

  那时我才三岁,一直跟着爷爷奶奶住在一起,爷爷喜欢抽烟。有一次我看着爷爷没事就坐在摇椅上,嚼着一支烟,一支一支接着抽。我好奇地问;“爷爷,这是什么”?爷爷笑着回答说;“这是烟,小孩子不能乱碰的。”我心想,这种东西长这么奇怪,还能吃?我就一定要探个究竟,于是在一次爷爷奶奶都不在家的时候。我在家里四处找着爷爷的那一大包烟。我找呀找,翻遍了所有能藏烟的角落,就是没有找着。疲惫的我只好停下来休息一会儿。我郁闷啊,那样小的东西还能放哪呢?我瞪大了眼睛四周仔细地巡视了一遍,发现了爷爷床边有一个小箱子。打开箱,里面有许多包烟。

  我高兴极了!马上就从箱子里面取出一包烟,在打开盒子里从中抽出一支烟,连闻都不闻就直接往嘴巴一塞,慢慢地嚼动起来。我突然感到又苦又涩,特别难闻,马上跑到卫生间里吐掉,用清水漱口。这时爷爷奶奶正好回来了,看到我那个样子,急急忙忙过来问我情况,我跟他们讲完事情的原委后,他们都哈哈大笑,并且对我说;“这烟是用来抽的,不是可以吃的,小孩子是不可以抽的,也不可以吃的。”“原来烟是用来抽的不是用来吃的。”我喃喃说。

  童年真是丰富多彩啊!总是给人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我永远也忘不了童年里的故事。

 

    五年级:谢欣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