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死里逃生_550字

死里逃生_5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妈妈都出去有事了,我难得有这么一个自由空间,可谓是小鬼当家。我一会儿看电视,一会儿玩游戏,真是想玩什么就玩什么,甭提多高兴了。

  过了一会儿我嫌这些都不过瘾,想来点大的,于是我就找出了早就被妈妈藏起的足球,在家里踢了起来。我一会儿带、一会儿传、一会儿射门……正当我玩得起劲的时候,只听“嘭”的一声,我定睛一看,爸爸最心爱的兰花被打碎了。当时,我真是惊惶失措,不知怎么办好,这可是我爸爸最心爱的宝贝啊。怎么办,怎么办,我是苦思冥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给复制一盆兰花——就是到附近的花店再买一盆和爸爸那盆差不多的兰花。说干就干,于是我偷偷从抽屉里拿出五十块钱,奔下楼去。

  我一口气去了好几家花店,都没有看到相似的,不是花盆不一样,就是花形不一样,或是大小颜色不一样,急得我是满头大汗。就在我无望的时候我眼前一亮,爸爸的那盆心爱的兰花怎么在这里啊?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像了,太像了,真可以以假乱真。我付了钱,抱起兰花迅速跑回家,小心翼翼地把兰花放在阳台上。

  正当我长长舒了一气的时候,爸爸回来了,我好紧张啊,生怕被爸爸看出什么破绽。今天爸爸从外面回来显得特别高兴,什么也没问就到书房玩电脑去了。

  今天我好幸运啊,真是“死里逃生”。

 

    江苏淮安楚州区周恩来红军小学五年级:宗泓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