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00字

童年趣事_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小时候,祖母的院子里有一片花圃,里面种着许多漂亮的花花草草,我经常把哪里自己的乐园。

  有一天,我看见一粒海棠花的种子破土而出,长出娇嫩的小芽,不禁思考起花是如何长出来的,可想了许久都没有答案,只好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把花种在土里,天天浇水,施肥,就可以长出美丽的花朵来了,我转念一想,如果种上别的东西,是不是也能长出许多东西来呢?我:决定动手实践一下。

  我先拿了一粒黄豆种进泥土里,浇了一些水,几天后,果然长出了可爱的嫩芽。我高兴极了,连忙将自己珍爱的洋娃娃埋入土中,天天浇水施肥,虽然很累,可一想到自己要收获的是一树的洋娃娃,不但不嫌累,就连做梦都会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几个月过去了,我的洋娃娃竟然还没有发芽,不禁焦急地问起祖母来。祖母一边微笑,一边慈爱的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傻孩子,洋娃娃又不是植物,怎么能发芽呢?”一听这话,我连忙跑到花圃里把洋娃娃挖出来,没想到因为雨水的冲刷,我的洋娃娃已经烂的不成样子了,我不禁伤心地哭起来。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可是一想起来,我就会为我那时的幼稚行为而感到好笑。可这毕竟是我童年里的一件趣事,我一定会将它牢牢记在心里的。

    五年级:赵洪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