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_1000字

一件难忘的事_10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清的河水环绕着五彩斑斓的梦;悠悠的时光编织岁月的轻纱。挪动着脚步,拾起记忆的碎片,在残缺的片段中,我徘徊在那梦里,愁思着现在,却又无奈地止步在未来。

  梦葬黎明

  飞鸟不慎将我遗落在草原。

  柔和的阳光悄悄爬上大地,轻轻唤醒沉睡的草原,在这和谐而又宁静的早晨,我破土而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舒展着娇嫩的身体,在和风的轻抚下,我看见了茫茫的草原,一望无际的绿,深浅不一的绿,风轻轻抚过碧草,泛起一阵又一阵的绿浪,摇曳的绿草带动了晶莹的露珠,闪烁着点点光芒。朦胧的阳光中,我也融入在一片绿色中。清澈的小河仿佛绸带一般,随意飘散在草原上。

  远处的山峦在晨雾中模糊不清,三三两两的羊儿在草原上漫步,仿佛是盛开在草原上的花朵,骏马在驰骋,打破了草原的宁静。

  我沐浴在黎明的露珠,聆听着大地的低唱,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朦胧中,唤醒了我曾经的记忆———破碎的梦,短暂的梦。幸福的眼泪,落下。

  泪淌愁云

  淡淡的愁思环绕着我,碧绿的草尖爬上了一缕又一缕的枯黄,苍茫的大地显得那么无力,枯黄的草再也无法抵挡暴躁的风沙,宛如脱缰的野马,在草原上狂奔,所过之处一片荒芜。炙热的天气使我昏昏欲睡,渐渐地,眼前黑暗了,四周一片安静。

  久违的和风唤醒了我,惺忪的眸子扫过一片片土地,泪,顿时涌出。为什么会这样?我绝望地质问,在风的咆哮中,慢慢淹没,无声无息。远处,似乎传来了马的嘶鸣声。

  绝望好像黑色的丝线,将我紧紧束缚,曾经的草原,被黄沙一步步吞噬;曾经的梦,被狂风吹散。我努力地汲取每一丝每一毫的养分,没有一个人能理解一株小草的行为,也许只有我才知道,我想用我自己的绿,唤醒沉睡的草原,而一切都是徒劳。留下的只有绝望,愁云在我的头上浮现。

  泪,再次涌出。我忧愁地思考着,草原的现在。

  漆黑碎片

  草原沙化得越来越厉害了,无情的黄沙蹂躏着我的生命,时间仿佛停止在了未来,寂静中,我听见了死亡匆匆的脚步。炙热的阳光铺在身上,我柔软地趴着,任凭太阳的烘烤,周围的伙伴一个又一个地离开,匆匆行走的人们,有谁记得,一株小草晶莹的泪珠?

  在多少个漆黑的夜晚,我总梦到曾经的草原,梦中,我一次又一次地寻觅着未来,而我总看见漫天的黄沙,还有那漆黑的未来。

  狂躁的风将我叫醒,抬头望着遥远的天边———和从前一样那么的湛蓝,可天底下的草原,早已少了那份绿。

  泪淌在心中。在骄阳下,那棵草永远地枯萎了-----在黄沙不曾停止的步伐中。

  惆怅的风吹散了梦的碎片,淡淡的斜阳下,一滴遗忘的泪缓缓滚落,苦涩的泪中有一份情,一抹挥之不去的绝望。

 

    五年级:叶铁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