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中秋_550字

难忘中秋_5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啊,盼啊。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被盼来了。走在街头,花儿好像更香了,草好像更绿了,就连小鸟的叫声都格外悦耳。人们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我们一家喝着饮料,美美的吃完了桌上丰盛的晚餐,拿着月饼到小区中心赏月。我吃的是蛋黄月饼,月饼很甜,一直甜到了心中。我坐在双杆上抬看着天空的月亮:今天的月亮真圆啊!像一个大玉盘似的嵌在天空中。嫦娥姐姐现在也一定坐在月亮中的广寒宫里,抱着小玉兔吃月饼吧!对了,不知道在远处打工的堂姐怎么样,中秋节到了,她一定很想念家乡吧……

  我的思绪正装上翅膀欢快的飞翔着,下面的喧闹声却把我拉回了现实。原来有人正在放孔明灯呢!我迫不及待地买下了一个,在下面的引线上点起了火,孔明灯立刻亮了起来。我和姐姐拉着孔明灯的两边踮起脚尖,手一放,它就缓缓的飘向了远方。我抬起头来,看着燃烧的孔明灯越飞越远,宛如一只萤火虫消失在了暮色之中。我的心中突然明亮了起来:孔明灯,你就是美好的祝福,你就是团圆和思乡的象征。愿所有的游子都能享受到团圆的欢乐,愿所有的中国人都可以在这个属于团圆的日子里点亮一盏孔明灯!

  中秋节,多么让人向往;中秋节,多么让人思乡。期待下一个中秋节的到来!

 

    江西上饶弋阳县弋阳逸夫小学五年级:雪精灵( 翁慧茹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