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班级日记_550字

班级日记_5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能说会道的小女孩,虽然我个头不算高,但我在我们班可是担任“班长”这个大职位。我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整天帮老师跑前跑后。

  就举个例子,说说今天上午吧。伴随着音乐声,大课间结束了,我才刚走进教室,还没来得及坐下,就被韩老师叫了过去。他面带微笑,和蔼的弯下腰对外我说:“张雅欣,你能帮我去问一下赵老师,跟她说:“韩老师问你的第三节课要不要上,韩老师能不能上课,知道了吗?”我听后看了看老师,自信的点了点头,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直奔赵老师办公室。

  “报告”一声清脆的报告声打破了办公室里的安静。赵老师一脸茫然地望着我,我走到她身边轻轻地问:“赵老师,韩老师想问一下你,你今天的第三节课要不要上,韩老师能不能上?”赵老师从抽屉中找出课程表,看了一下,摇了摇头:“不行呀,我今天只有一节课呢,不能调。你跟他说明天的英语课可以调。结果是什么,马上来告诉我。”我立刻冲出办公室,快速爬上楼梯,汇报给了韩老师。

  韩老师听后,只好打消了调课的想法,而我又要再跑一趟。

  最后,当我喘着粗气,慢悠悠地走回教室时已经累极了,我趴在位置上好好缓了缓神。心想:终于办完了。

  虽然我在同学们心中我是一个好学生的形象,不怕苦不怕累;而且“班长”这个职位很光荣,但是做好学生真的有点累,“阳光姐姐”写的真是一点不错。

 

    五年级:张雅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