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钓鱼趣事_450字

钓鱼趣事_4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节小长假的第五天,天气晴朗,天空万里无云。爸爸带我到大鹏的俊华园去钓鱼。

  刚一进去,我就看见两位叔叔在水池边钓鱼,我马上心痒起来。真想立刻行动起来,觉得这一定是个很好的地方。

  一切准备停当,开始钓鱼了。我性子很急,总静不下来,预感放下去有一点动静,我就马上提起来看看有没有鱼。结果每次都看不到鱼的影子,我很失望。

  这事,我看见一旁的一位叔叔的鱼桶早已经过半了,我羡慕急了,也更急了。一会儿,我的鱼漂也开始动起来了,我以为鱼儿上钩了,急切地提起鱼竿,仔细一看,什么也没有,啊,我立刻成了一只泄气的皮球。眼睁铮地看着那一位叔叔一条一条的把鱼钓上来。

  随着几次没钓到鱼,我的心情低落下来了。爸爸说:“你要专心,眼睛盯住鱼漂,不要晃动鱼竿,还要有耐心,鱼漂小动不要拽,在鱼叼牢的时候,鱼漂动得厉害时,这时候再起竿。”

  我照着爸爸说的坚持了一小会儿,但是还是没有取得成功。我彻底被打败了。

  虽然今天,我一条鱼也没有调到,可是那位好心的叔叔送了我还几条鱼。我们也算比较开心地回家了,也因此我喜欢钓鱼,因为钓鱼让我更有耐心。

 

    广东深圳龙岗区比亚迪小学五年级:tongtong32574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