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_450字

运动会_4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同学们来到了体育场,参加运动会的开幕式。

  全场一片欢呼,大家兴高采烈,非常期待。接着各个学校的同学们都排了一个节目,给大家助兴,同学们都穿着非常漂亮的服装,准备表演。

  过了一会,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这时候,广播响起了祖国的国歌,主持人介绍着每个学校的悠久历史。

  在十五个学校的节目中,我喜欢的一个叫《下课十分钟》的节目了,在其中有的踢足球,有的跳花绳,有的玩“一个星期”,还有的玩踢毽子呢!

  我还喜欢一个穿着粉色衣服,拿着绿色扇子和手帕的方队。她们跳着舞蹈,就像婀娜的荷花,扇子和手帕就像碧绿的荷叶,为美丽的荷花遮风挡雨。

  有一个穿插杂技的表演,他们真是太厉害了!每个人手里都拿一根把两根木棒接起来的绳子,还拿了一个“溜溜球”,他们一扔,扔的差点打破了神仙的天庭……同学们情不自禁发出了“哇”的赞叹声。

  最后一个是我最喜欢的了,她们穿着白色的衣服,虽然她们年纪小,但是她们整齐的队伍可不比五六年级的差。她们迈着轻盈的脚步,向着主席台走来……

  令人难忘的开幕式结束了,我想,运动会一定会很精彩。

 

    五年级:whxtop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