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爱的动物——金鱼_550字

我喜爱的动物——金鱼_5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身金鳞片,无手又无脚,眼睛圆又大,游来又游去,样子招人爱。也许大家都已经猜到了,这就是可爱的金鱼。下面我就介绍它的几种习性。

  1、吃食

  吃饭时间到了,我拿出一些面包撕碎,把它撒到鱼缸里。金鱼们被这些“天外来客”吓得四处逃散,但看到那些面包没有攻击它们。便好奇地围了上去,一只小金鱼吞了一口面包屑,味道甜极了。它就接二连三地吞咽,其他金鱼看到这种情形,就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冲上去,争夺食物。不一会儿,食物迅速消失,每一只金鱼的肚皮都圆鼓鼓的。

  2、睡觉

  每一次睡觉时,它们都会先找一个有水草的地方,静静地下降,然后慢慢地用一些石头和沙子,做床铺和被子。睡觉时,总是几只金鱼聚在一起,一听到有什么动静,就四散开来。

  3、调皮

  金鱼虽然很可爱,但是一些小金鱼总是很调皮,你看,一条小金鱼把我们刚堆砌好的假山给撞得七零八落。现在又把大鱼带入水草里,大鱼像走进迷宫,弄得头晕眼花,找不到出口,只好在里面乱窜,而小鱼则逃得无影无踪。不过小鱼们也少不了一顿臭骂,但它们不长记性,干了一次,第二次还是继续干,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虽然金鱼不会说话,但是我坚信它和我之间一定会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让我更加喜欢它。

 

    五年级:陈一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