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个身影_500字

那个身影_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管狂风暴雨,还是烈日暴晒,他们总是坚守着岗位,为人民风险。他们就是我们的守护神——警察叔叔。

  有一天,我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个小女孩正独自一人过马路,绿灯闪烁起来,小女孩有些急了,缓慢地跑起来。这时,传来了一阵“突突”的声音,只见旁边有一位带着墨镜的大汉正驾驭着摩托车,像骑着一匹失控的骏马一般,朝着小女孩横冲直撞地飞奔而来。小女孩立刻站定住了,脸色苍白地望着向她迅速靠近的摩托车。那大汉好像没有看见近在咫尺的女孩,仍然优哉游哉地骑着车。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一个黑白色的身影掠过小女孩,把她带到了安全地带。是谁?我揉了揉眼,定睛一看,原来是警察叔叔。警察叔叔拦下那骑摩托车的大汉,并严厉地批评了他。

  警察叔叔不但很勇敢,还不畏严寒。

  还记得2008年的冬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人们都在家中取暖。我要上课外班,所以被妈妈无情的拽出温暖的被窝。在路上,我不停地呵气取暖,一边东张西望,想:警察叔叔一定正躲在被子里吧!然而,我有看到了那黑白色的身影,他正搀扶着一位老奶奶过马路呢。那白色是那么的纯洁,黑色是那么的格格不入。他在我的心中高大了许多。

  我搬家了。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叫什么名字,但我知道,他永远穿着那套警服,永远站在那十字路口上。

 

    五年级:叶静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