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与消防_650字

我与消防_650字

2013-10-1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一场场火灾肆意横生时,是他们站在灭火的第一线;当一名名遇难者身陷火场时,是他们抢在救人在最前沿。他们,就是英勇的消防官兵。8月25日,我们百名中国小记者参观了位于东山里的消防支队。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当我踏进东山消防支队的大门时,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啊,眼前这一座座整齐的楼房便是我充满好奇的绿色军营,这一辆辆红色的战车便是灾难现场的“大救星”;消防员叔叔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各种消防车和装备。“同学们,这是‘高喷车’,这是‘手抬泵’,当水源不济时,可以用来吸收自然水源以应急……”吴班长一遍滔滔不绝地讲解,一边做着演示,还不时问我们几个问题,我们边看边记录,无不为眼前的一切啧啧赞叹。随着吴班长的耐心讲解,我们心中的疑团也一一解开。
 
  随后,消防员叔叔又展示了精彩的高空抢险和油锅灭火,那精湛的技艺,惊险的场面让我们个个目瞪口呆。娴熟的身手、矫健的身姿,如猿攀岩,如虎跃涧,不禁让我想起题目挥汗如雨的训练场面。“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消防员叔叔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面对无情的火灾,只有自身练就一身扎实的基本功,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也才能使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少受损失。
 
  活动在阵阵掌声中结束了,消防官兵们的一张张笑脸和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精神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哪里有火灾,哪里就有你们出生入死的身影,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119的号令。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你们永远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六年级:tt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