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的天地_600字

雪的天地_6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雪了,下雪了。一个个雪花翩翩起舞,在空中飞来飞去,他们不知是落到了哪个调皮的孩子身上,还是落在了地上。
 
  第一场雪并不大,那时我们正在上着课,天空中就是满天飞舞的雪花,由于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恨不得马上下课。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终于,下课铃响了。室外立马响成一片。教室里同学们唱着:“2012年的第一场雪……”我和几个女生跑到室外,雪花下在了我们身上,我仔细一观察,原来雪花是米字形的,它真的和我们平常画中的雪花一样。
 
  午休前,我们四个女生直奔操场,我们欢呼着。快了,快了,快到了,操场直立在我们眼前,我们转着圈,玩着。高兴极了。
 
  不久后,便迎来了第二场雪,这场雪可比第一场大多了,地上的积雪得有七、八厘米厚吧!中午午休时间,我们全宿舍干起了扫雪这项艰巨的任务。不知是谁提出要堆雪人,于是我们又行动起来了。刘文宇在那滚雪球当雪人的头,我们在堆雪人的下身,我们先把雪堆到一个地方,弄好下身,再放上头就好了,我们还在雪人身上写上了036宿舍做。我们兴高采烈。因为我们既劳动了,也沉浸在了欢乐里。
 
  雪像是仙女们在天庭中鹅毛扇上掉落的羽毛;雪为大地盖上了白毛毯;雪给大地盖上了大白帽;雪给松树披上了银纱。啊,这银装素裹的世界,就是雪的天地!

    六年级:14489286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