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的手_500字

爸爸的手_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的手,是那么宽大,那么有温度。
 
  小时候,和爸爸手拉手,爸爸总是会用他那双又结实又厚实的大手拉着我又小又不听话的小手,每当看到别的小孩被爸爸打时扭头看着我,我心里会暖暖的,因为爸爸从来不会用他那一双粗壮有力的手来打不听话又淘气的我。渐渐长大后,爸爸的手依然那么大、那么宽厚,可是不像以前那样白净、修长了,他依然拉着我的手,我们好像老鹰那样,您是大鹰,我是小鹰。大鹰保护着小鹰、呵护着小鹰,就像您呵护着我、保护着我。
 
  每当爸爸给我讲题时,大手就会在我的作业本上画画图,我便会了。看了《卖火柴的小女孩》,我知道小女孩的爸爸对她不好。想到这,我又想起爸爸那肥厚白嫩的手,他会在我考试成绩不好时,帮助我,摸摸我的头、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没有关系,下次努力就行了!”我也会抬起头对爸爸微笑的点点头。
 
  我也随着时光慢慢的长大了,有时候不懂和爸爸闹别扭,爸爸会用它那结实的手摸摸我的脸,告诉我:“没事了,呵呵。”爸爸也变得衰老了,在我小时候,他的手是又大又白的,而现在爸爸的手变得粗糙了起来。爸爸从年轻时代踏进了中年。
 
  父爱是太阳,即使在乌云密布的日子里,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父爱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难也鼓励我挺直脊梁。父爱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也能让我辨明方向。
 

    六年级:smile永远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