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旅游_450字

难忘的旅游_4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游览了泰山。李白有诗云:“四月上泰山,石屏御道开。”而我们则是:六月上泰山,寒暑汗泪连。
 
  我们站在山脚下,抬头向上看,泰山像一个威武高大的巨人,屹立在我们的面前。这时,爸爸说:“走吧,等咱们爬上去,也感受一下‘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哈哈!”于是,我们开始踏上征途。
 
  我只爬了一会儿,就累得抬不动腿了,我的脸上像打开了水闸似的,汗流不止。我顺着石梯向上看,层层叠叠看不到边。妈妈看到我有些泄气,从旅行包中拿出一片湿巾,一边帮我擦着脸上的汗水,一边微笑着说:“加油,无论做任何事都不可以半途而废哦。”我听了心想,对呀,这才刚刚开始,我可不能就这样放弃。于是,我挽了挽裤腿,继续我的泰山之行。
 
  等我们走到十八盘的时候,我感到越来越冷了,刚开始爬时还热的我大汗淋漓,现在就像突然掉进了个冰窟窿里,好冷啊。我们拿出衣服穿上,又喝了些水,坐在路边的石头上歇了会,继续朝着南天门前进。
 
  最终,我们成功爬到了南天门。我站在南天门前,心想,还好没有半途而废,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游。

    六年级:矢羽北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