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去图书馆_700字

第一次去图书馆_7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炎夏日里,姐姐和我每天都去学习、避暑两不误的胜地——图书馆看看书、写写作业。然而,直到现在,我对第一次去图书馆的事还是记忆犹新,真可谓“困难重重”啊!
 
  “起床了!今天我们要去图书馆!”一声催促声传进我的耳朵里,我揉揉惺忪的眼睛,怏怏不乐地说:“起这么早干嘛啊,我刚刚的美梦都被你搅和了!”姐姐看了看我,说:“快起来吧,我们今天还得找路呢!”,边说边递给我衣裤。我只好面对现实,病怏怏地起来刷牙洗脸。
 
  终于,我们来到了汽车站,走上了公交车。本以为可以休息一会儿了,谁知这只是“痛苦奏鸣曲”的前奏。只见车上人满为患,连一个空位子都没了,和我想象的截然不同。无奈,我只好站在公交车的柱子旁边,紧紧抓住唯一的“救命稻草”,以防别人把我挤到别的地方。
 
  当我走下公交车时,我如释重负,一想到不用再忍受挤公交的痛苦,我感到这世界一下子变得非常美好。我忽然觉得,湛蓝的天空像是为我展开的画卷,让我欣赏画卷中的美好景物;悠悠的白云像是一个魔术师,变出五花八门的东西;叽叽喳喳的小鸟,好像是一位歌唱家,唱着婉转动听的歌谣。
 
  我边想着,边和姐姐坐上了另一辆公交车,心情愉悦极了。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我那马大哈姐姐把我带上了去图书馆反方向的公交车,我的心一下子从天堂掉进了地狱,我气呼呼地指责姐姐:“你连带个路都带错,我真服了你了!”哎,真是“倒霉鬼附身”了。没办法,我们只好原路返回,真是有说不尽的苦啊!
 
  皇天不负有心人,吃到了走错站台的苦头后,我们总算是过了“九九八十一难”,到达了目的地——图书馆。
 
  第一次去图书馆真叫我哭笑不得,不过我也从中得出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得仔细,不然肯定会为自己的马虎付出代价,就像我们两个马大哈一样。以后,我再也不会像这次一样马虎了!

    六年级: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