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赶鸭子_650字

赶鸭子_6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回到家,就看见爸爸正准备去赶鸭子。我正好闲得无聊,便自告奋勇地去帮爸爸赶鸭子,爸爸见状就去忙别的事了。我心想:反正赶个鸭子也不会多难!顶多出点汗而已。
 
  于是,我便行动起来了。我挽起裤管,手中握着一根竹竿,自信满满地走向鸭群,边走边自言自语:“小小鸭子,看本大侠怎样降你们!”爸爸在田埂上看到我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叹了口气,说:“你可别小看‘鸭子军团’,等到你真的降服了它们再说吧!”
 
  只见鸭子们摇摇摆摆地在小水沟里走着,并且发出“嘎嘎”的叫声,好像是一个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在向我示威呢!我心想:鸭子啊鸭子,既然你们想和我对抗,那我就让你们瞧瞧石头的厉害!我边想边捡起一块石头朝水沟丢去。可谁知鸭子非但不上岸,反倒越跑越远了。“嘎嘎嘎,嘎嘎”鸭子发出抗议的叫声,仿佛在说:“我才不吃你这套!”真是适得其反啊!
 
  就在这时,我忽然灵光一现:小小鸭子,别以为不怕石头很了不起!这次你们准上当!哈哈,没错,我决定用“声音计”来让鸭子上岸。可美中不足的是我装的声音和鸭子的声音截然不同,要么是声音太尖,要么是声音太粗。即使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但还是无能为力。鸭子啊鸭子,没想到你们这么有能耐,怪不得你们这么趾高气扬呢!
 
  无奈,我只能用“拦截法”来做“最后的挣扎”了。我先把水沟的一处地方堵住,又把鸭子前进的道路用竹竿拦住,鸭子见自己的去路被堵,只好乖乖地上了岸。我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默默地想看来做什么事都不能掉以轻心啊,本来还以为赶鸭子是件轻而易举的事,可实践后才知道这么困难,以后做事可得做好充分准备,免得到时候措手不及!

    六年级: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