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因为爱,所以爱。_600字

因为爱,所以爱。_6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爱,所以爱。
 
  几天前,老师交给我们一个任务,要我们回家去写一篇作文,作文的题目是要我们说出自己对爸妈的爱,心想:有什么事情可以难的到我的吗?
 
  我回到家,本想在妈妈面前说“我爱你妈妈”的时候,却什么也说不出了,只是呆呆站在厨房,妈妈看见了问:“你站在这里干什么,作业写完了没有?”听到妈妈说的话我立刻跑向卧室,心想:我绝对不会放弃。
 
  第二天妈妈出去买菜的时候,我拦住了妈妈,对妈妈说:“我……我……”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立马说:“是不是想要东西啊,说吧,想要什么东西。”没想到我居然说了一句想要薯片,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傻了,脑子里想;不是要对妈妈说我爱你的吗,怎么说了这一句话,哎呦。我怎么嫩这样,我不可以这样的。想玩我便乖乖的回到卧室去了,我一边走一边说,一会妈妈回来的时候我一定要说出口来,我一边鼓起勇气,一边等妈妈回来,不知过了多久,妈妈才慢悠悠的回来,一看到妈妈回来的我,便什么事情也不管了,看着妈妈的眼睛,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这么多年来照顾我,包咏我,爱护我。”说着说着我豆大的眼泪便慢慢的落了下来,妈妈听了我的话后,手里的东西掉了下来,拉住我说:“妈妈很高兴有我这个调皮的女儿,可爱的女儿,还有经常给他惊喜的女儿。”说到这我突然明白,小时候的我是多么无理取闹啊,现在的我也还是这样,我要改变做一个老师和妈妈为我骄傲的孩子。
 
  因为爱,我有了一个爱我的妈妈,还有了老师,知识。所以我才爱。
 

    六年级:黄柳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