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谭滢斐个人简介

谭滢斐个人简介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姓名:谭滢斐

  年级:六年级

  学校:阜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个人格言:人生就像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获奖情况:钢琴7级已过;阜阳金悦时代少儿钢琴邀请赛二等奖;阜阳繁星作文大赛二等奖;每一学期都能拿到奖状;当红不让“小孩很忙”阜阳选拔赛选上去合肥比赛;钢琴也考过5、2级;学校六一升旗手;作文有10篇上过作文班报纸……

  擅长写作题材:童话、写人、写事、看图写话。

  写作经验:写作一直是我的最大兴趣,已定为人生终极目标。在多年的网络写手经历里,走过多少曲折、压抑和孤独,没有人来分享与鼓励,以自娱自乐的满足来填补无限虚空的精神世界。近来车间生活给我诸多感慨,学会从生活中发现有价值有意义的真善美,不断加强善于思考的能力,无论何时何地,对于某社会现象或生活事例皆以自我、旁观者、当局者、学者与历史的多重角度反复思考,提炼更客观更深层的理性思维。文化又是一种沉重的精神压力,不得不逼迫自己酷爱运动,培养豁达的乐观与坦然的心境,形成未来我的文学生命力的走向:朴实而又华美,真诚而又理性,细微而又大气,贴近生活而又富于想象,平凡中闪烁着哲理的光芒,以时代与历史的高度定位为创作前提,这需要终生的努力,我自是不懈追求。

  点评作文:小花猫

  评语:很好的一篇动物作文,可是中间标点用的不好,而且写完一句话就开始写了另一句话,不够具体,不够生动,但用了几个比喻的修辞手法,较为可以。我家有只既调皮又可爱的小精灵——小花猫。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小精灵”。在这一句中前后重复,希望改正。最后一段也写得很好,运用了拟人的修辞手法,很生动。我相对小作者说:“继续加油,你可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