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依旧_600字

友谊依旧_6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度过了六个春夏秋冬。一件件往事历历在目,一个个伙伴儿离我而去。最终留下的是那份刻骨铭心的友情。

  翻开记忆的相册,那一个画面任使我感到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从前:

  那天,我和小明一起向往常一样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小明和我是邻居,也是同学,更是好朋友。在前一天我丢了10元钱,当时我也不太在意。但碰巧在和小明一起去学校的路上捡到了10元钱,当时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拿起钱往自己兜儿里塞,我刚要放进口袋里就被小明拦住了,“这是捡的,应该交给老师,你怎么能私吞呢?”“这是我昨天丢的”我解释道。“不可能,你有什么证据?”我没办法:“我不管,这就是我的。”小明气愤的离开了。

  一天的课上下来,小明都没理过我,甚至还故意的避着我,躲开我。我想:“他一定是认为我不诚实,但我确实丢了10块钱啊。不管了,不就是10块钱吗,哪有我们的友谊重要。”我很快把钱交给了老师。

  下午放学前,老师当众表扬了我拾金不昧的精神,老师还拿出一张10元钱,对我说:“上面有你爸爸的名字,是你丢的吧。”我点了点头,取走了那张10元钱。

  放学回家的路上,小明跑来对我说:“对不起,上午误会你了,我们还是好朋友。”

  这一次,我不仅挽回了友谊,还的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的信任,但我最在乎的还是那分依旧的友谊。

  阳光下的我们,一起追逐,一起嬉戏;树荫下的我们,一起谈心,一起看书;风雨中的我们,一起鼓掌,一起欢呼……一切尽在不言中,愿友谊天长地久,永远依旧!

 

    二年级:陈宇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