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读后感 > 读《十万个为什么》有感_550字

读《十万个为什么》有感_5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我在家里读了一本书。这本书十分的好看,十分的有趣,使我明白了许许多多,数不胜数的知识。这本书就是——《十万个为什么》。

  《十万个为什么》里面的内容十分的丰富,讲到了很多个方面。比如:通信篇、交通篇、军事篇、人体篇、植物篇、医学篇……难怪它的书名叫做《十万个为什么》。

  在买了这本书后,我一共只花了两天就把它给看完了,碰到了一些不懂的问题,就拿出来给我解答,有空时还又看了一遍。这样,它就跟我成为了一对“好朋友”。我从它身上学到了不少的课外知识,比如:我知道了计算机为什么又叫电脑?复印机是怎样工作的?为什么要把每年的8月1日定为我国的“建军节”?什么是电子战?防毒面具为什么是猪嘴?为什么孩子的心脏比大人的跳得快?潜水艇在海底里是怎样发现目标的?为什么飞机在超音速飞行时,我们就会听到像打雷一样的声音?钢铁做的轮船为什么能够浮在水面上?……对我来说,这些知识我永远也学不完。我十分喜欢看这本书。

  在我读完这本书后,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因为它不仅给予了我许多的知识,它还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光在课上认真听讲,只学习书上的知识是不够的,我认为会学习的人是应该不仅要学习书上的知识,而且还要学习课外书上的知识。其实,《十万个为什么》它把知识全都教给了我们,我也非常的喜欢看这本书。《十万个为什么》它就是我们真正的“好朋友”。

 

    一年级:178026588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