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教训_650字

难忘的教训_6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独吃难肥。我对这句话有深深的体会,做人不能太自私,否则会失去很多。

  记得去年春节的一天,好久没见的外公外婆、表姐表弟来家里做客,家里非常热闹,我也格外高兴。吃完午饭,大家在客厅说说笑笑,玩玩闹闹,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整个屋子。

  我和表姐弟们正玩的高兴,妈妈走过来说:“媛媛,把你房间里的QQ糖拿来给小客人吃。”我一下愣住了,这些糖分明是我最喜欢吃的,为什么要分给他们吃?妈妈为了表姐表弟也不管我的感受。我犹豫片刻,大声说:“不行!那是我一个人的糖,凭什么要给他们吃?”一刹那间,欢乐的气氛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妈妈的脸色变得严肃起来:“小孩子不可以这么任性,你再这样我就打你了!”我哭出了声:“打就打!我就是不给!”妈妈火冒三丈,真的抡起了巴掌。旁边的亲戚连忙过来劝解道:“算了算了,小孩子嘛,她爱吃,就由她吧!”事情总算平息下来。

  我哭着跑回自己的房间,锁上门,躺在床上。看着那盒QQ糖,我越想越急:“明天、后天……这几天会有很多客人来的,说不定妈妈又会让我拿糖给他们吃。不行!我得现在全吃掉,不能让他们吃了!哼哼!我的计划太完美啦!哈哈!”于是,我打开盒子,将所有QQ糖一扫而光。

  到了晚上,剧烈的牙疼将我从梦中疼醒,我忍不住哭了起来。妈妈闻声赶来,将我送进了医院。经过一阵忙碌,我的屁股被狠狠地扎了一针后,牙痛才终于被止住了。妈妈摸着我的头说:“今天我打你是不对,但你也要想一想,你这样做应该吗?”

  望着妈妈流满汗水的脸,我惭愧地低下了头,心里暗暗的想:我一定要改掉自私的毛病!

 

    一年级:178026588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