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坚硬世界里的温柔英雄_1200字

坚硬世界里的温柔英雄_12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是叛徒,更不是英雄,我只是普通的美国公民。自始至终,从未做过任何意见有背良心的是或损害美国利益的。我不过是将有关全世界人民利益的事告诉他们罢了。”

  ——斯诺登07.12

  自今年六月“棱镜”事件被爆出直至今日,我一直对此事高度关注。从整个事件的混乱到现在的进一步发酵,从对斯诺登的陌生到现在的无比敬仰。我只想说:斯诺登,这个世界需要你,这个坚硬世界需要有你这样的光明之星。

  斯诺登,二十多岁的前美国中情局工作人员,清秀的脸庞上仍透露着些许稚气,但更多的是同龄年轻人所没有的成熟和稳重,即使是现在——被世人关注,受世人猜测,也没有任何的慌乱。我清楚,这一举动绝非一时冲动,不是偶然,对这样一个充满正义感的青年而言,是必然。莫斯科时间下午四时许,斯诺登在莫斯科谢列蔑契娃机场雨外界人士进行了首次会谈。他依旧淡然,不急不躁,言辞平和,语气平静。在这个打出“奥巴马来了,斯诺登快跑!”标语的坚硬世界中,这位柔情英雄的境遇似乎有些让人不忍与心酸!这真是个被上帝遗忘的孩子。

  偌大的世界,却在起初没有斯诺登的容身之地,各国都将其视为烫手的山芋,毕竟没有谁敢触动美国那所谓的底线。“谁敢为斯开门?”一时成为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头条。从香港逃到莫斯科,屈身于机场的中转站,之后便去向迷离。不说美国怎样霸权,不说这个世界怎样残忍。我只是想知道这个世界究竟可否容忍最真实的东西?一个无论朋友或敌人都要在自己的掌控之下存在的美利坚为何如此趾高气扬,同时却无一国家勇敢的站出来,还世人一个正义,我一直期待着……

  终究只有委内瑞拉,查韦斯走了,但这位民族斗士却给他的接班人留下了承担风险的勇气和为正义而战的强大信念。马杜罗他做到了,他总是第一个,我愈加喜欢他的不畏强权,不屈霸权的强者姿态,愈加敬仰他在非议中坚持本真的强大力量。民族领袖本该如此,果断,勇敢,明智。而非懦弱怕事。我想说,经济强国又算什么?为了经济利益与真善美背道而驰,苏海自己,国家,国民的是,怎么可以选择忍气吞声。这只会助长黑暗势力的威风,让他更加猖狂的游走在这个世界。此时的心境,怎一个失望了得?

  还好,这个坚硬的世界上还有斯诺登,这个地球上还有委内瑞拉,他们都是这个坚硬世界里的温柔英雄。那个处处标杆人权的美利坚,却因又做了多少让这个世界失望甚至愤怒的事?7月18日食曼德拉95岁生日,也是第三个世界人权日,我不知道美利坚那什么向此献礼,我只想引用曼德拉病前最后一次公开演讲所说的话:“这个世界多少充斥着人们不愿看到的黑暗,但追求真实的人毕竟还是大多数。各国青年都蓄势待发,我想胜利会属于你们。”

  感谢这位奋斗一生的老人,正义事业的接力棒早已传遍世界每个角落,这条路定会一直延续,永远永远……

 

    高二:胡肖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