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寻找生活中的快乐_1200字

寻找生活中的快乐_12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就是简单”短短的一句话,有着千万种答案。

  有一些人,总带着微笑,给予他人温暖;有些人总是愁眉苦脸,不懂得享受生活。其实,生活中处处有快乐。为什么不学着让自己快乐呢?

  像《好好修养爱》的作者素黑一样,假如她曾经没有受到过别人对她的伤害,没有承受过恋爱的创伤的话,那么她可能就会像现在的我们一样,忙碌于一开始的生活,不懂的什么是爱。但是在命运的安排下,她受到了来自外界的创伤,她学会了在痛苦中思考,并且她体验和享受了爱里简单宁静的幸福、快乐。

  什么是快乐?试着想一想我们出生至今的生活,每一天好像都十分的快乐,但是这些快乐又是从哪里来的?在看这本书之前,我一直都不懂的快乐的真谛。

  我活了十四年,每一天看起来都是十分的快乐,但是我却始终都搞不懂真正的快乐到底是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底时常会涌出一些甜甜的滋味,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吃了蜂蜜一般,让我的心里暖暖的。那是快乐么?我不知道,也很茫然。这本书的偶然出现就好像是一道带着“希望”的门,“快乐,原来就是简单”这句话就如同一把钥匙,帮我打开了这一扇门。我反复的问着自己,自己生活着的十几年到底做了哪些事?我竟然都没有好好的想过该如何找到快乐?不懂得付出,就不会有回报,快乐也许也是如此,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的,一闪即逝,无从感应,如果人们不是把快乐一味寄托于瞬息万变的外部世界带给人的刺激,那么快乐的感受是可以延长、扩大的。

  就这样,这一句话帮助我开启了一道又一道出现的门,每成功一小步,我的心就会更加的平静。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来找到快乐,虽然寻找的方式可能会有些不同,但是最后所得到的东西却是一样的。平静的生活可能会让我们发现一些不同的东西,在生活中寻找一些细小的快乐,也许这样的快乐会让你记忆犹新,永不遗忘,在我们自己的人生之中,不管是导演还是编剧,这全都是由我们自己来掌握的,寻找生活中的快乐,让自己体验不同寻常的快乐!

  我认为有很多种可以获得快乐的方式,如果我们能像找痛苦一样认真的寻找就一定会寻找得到:小时候,小孩子很容易感冒,鼻涕总是像溪水一般会从鼻子中流下,止也止不住,而且鼻子还不是很通顺,会感觉很不舒服,有一种闷闷的感觉,心里有一种很烦躁的感觉,但是这时候药就是一种希望,在吃完药之后,这些病症也就随之消失,就好像一开始就不存在一般,在那个时候你就会感觉很舒服、开心,你会像平常一样绽开阳关般的笑脸,这难道不是快乐吗?当忙碌的上班族劳累了一天以后,经常会在下班后感到疲惫不堪,在回家的拥挤的公交上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座位,好好的放松一下今天的压力,当自己坐在座位上的时候,他就会感到快乐,这快乐来得难道不简单吗?在炎炎夏日的时候,蝉在树上鸣叫,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在一棵树下一边小息,欣赏美丽的风景、美妙的‘昆虫音乐’,一边吃着冰饮的话,那么他会感到快乐,这样的生活让人感到惬意,快乐……一件在别人眼里再简单不过的一件事也许在你的眼中就非比寻常,当你困的时候,给你一件衣服,当你渴的时候,帮你倒上一杯水,当你饿的时候,帮你点一些可口的食物,这些看起来都是一些非常简单的事,但是在这些细节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快乐,印证了“快乐,就是简单”这一句话。

  活得快乐、人见人爱的人秘密在哪儿?其实没有秘密,只是因为他们活得真正的简单,不在乎拥有,才真正的自由。

  那么,从一小步开始。“快乐,原来就是简单”。

 

    初三:徐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