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快乐在我身边流淌_650字

快乐在我身边流淌_6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在我身边,不离开我,也不会抛弃我,它有名字——快乐。它像潺潺溪流,太阳暖暖的,静谧的陪着它在我的身边流淌。

  沉默代表快乐

  天生的冷漠,让我生活在同学的流言蜚语中。不知这真的是我的缺点,还是大家过于细心,我的每一个小细节,他们都如此重视。我沉默着,他们对我质疑我也拒绝回答……时间长了,我发现,我也能融入他们的生活当中,我面对大家的挫折与误会,快乐可以帮我解决。

  芙蓉如面柳如眉

  备份很远的亲戚,要我们全家到云南小镇旅游。他们家境贫寒,住在离城市很远的小山村。我猜想不出他们是如何生活的,空气那么潮湿,压抑着我的呼吸,平房屋顶时常有灰尘落下,烟雾缭绕,呛得过路人总要进来讨水喝。我不敢忍受着无意的寂寞,在一个下着雨的清晨,偷偷跑出了家门。

  不知走了多久,发现了一排柳树林,雨滴打在柳叶上,又轻轻滑落地面。我三步并作两步,飞快的在柳树林中穿行。突然,一个大池塘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感叹,这真的是自然形成的吗?一片片荷花重重叠叠,在雨中,宛如少女如花的面庞,清风扶细柳,树条搭在水面上,漂浮不定。芙蓉如面,柳叶如眉,停留在着风雨中,也在我心上。

  在那不遥远的地方

  “哪里会有小桥流水……在那不遥远的地方……瞄准属于你的土壤,放开手去追逐希望,心中的某个地方……”快乐带给我希望,伴随我成长,我追随着他的脚步,抵达心中那美丽的地方。

  快乐这条小溪,依旧在我身边哗啦哗啦的流淌,而我依偎在溪旁的树下,快乐成长……

 

    初三:jul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