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时我很幸福_650字

那时我很幸福_6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时我很幸福

  怀念,就像大树下摇曳的阳光。不曾消失。

  ——题记

  望着窗外那粗壮大树,不由得陷入沉思。渐渐觉得我的童年慢慢地被时间侵蚀着,余下的残辉,让我回想起以往的日子,更让我的童年跟那棵大树融合在一起,分成三部分。根茎叶

  。儿时,给我最大温暖的人是姥姥,那时由于爸爸妈妈太忙,我每天都住在姥姥家。在我的记忆里,那是一栋很大很大的用一砖一瓦垒起来的平房,这栋房子,充满了欢声笑语。温暖和阳光。而小小的我就住在这个温暖的房子中。

  小时候什么事也不用想,白天,姥姥担负起了我的一切责任,做饭、洗衣服、教我咿呀咿呀的学语,不知不觉中姥姥教我的那些诗歌、童谣,已深深的映在我的心里,怎么抹都抹不去,那时街坊邻居都聚在那颗年老的大树下,说着自家里好玩的事,而我在一旁玩耍,虽然那时我听不懂,但他们的话语中总有一种很熟悉的暖流占据了我的心。记得,姥姥家有一块菜地,姥姥把辛勤劳动的汗水都播撒在上面,所以每当我吃到菜的时候,都会有种格外的甜蜜感。小时候的事真是多的说不完。

  现在,姥姥家搬进了楼房,而那栋房子也成了别人家,每当我进楼房的时候都会有一种陌生感,在以前的房子中电视很小,而现在是液晶电视而且频道很多,可姥姥不喜欢看电视,我多次看见姥姥向窗外看,我看到的目光是孤寂、凄凉,这不是我小时候看到的,我默默许下心愿,等我长大,如果那栋房子依旧在那,我一定要把它买下来。

  现在那栋房子里的小朋友啊,你真的很幸福,因为你的童年一定是很美好、很快乐、充满温暖的,请你一定一定要珍惜。

  那些日子,就像狗尾草,微风下,晃晃的,一直晃到心里。

 

    初三:沐妍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