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的深灰_600字

我的深灰_6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人爱热情如火红,喜青春之翠绿,高贵浪漫之深紫,还有如冷月般皎洁的白银。

  而我却独爱这世间最单调的深灰!

  或许在某些人眼中,灰色是这个世界上最丑陋的颜色,可是,我却被他的“丑陋”所迷得无法自拔。

  没错,它的存在代表着忧郁,所以人们常用“蒙上了一层灰”来表达自己糟糕的不能再糟糕的处境或者心情,他的忧郁成分比深蓝色更重,因为它的存在使得整个世界都失去了原本鲜艳的明亮,他不能满足爱美人的心。

  他的存在代表着寂寞,因为在造物者创造世界的时候唯独把它落在了那个灰蒙蒙的角落,他被世界抛弃,被所有人所抛弃,因为所有人都厌恶他,他曾哀泣,曾怒吼,曾绝望,可是,最后他释怀了!

  房屋在遍布鲜艳前是暗暗的深灰,心情在明亮无暇前是让人讨厌的灰,就连仙境在涂满颜色之前,也是灰这种令人悲伤的颜色。没有他,就没有这个世界的明艳无边,他是所有颜色的基底,他的存在,才是世界上最骄傲的存在,他明白了,他并不卑微,并没有被遗忘,是的,他是天地间最令人惊叹的佳作,她是天使白与恶魔黑所融合而成,是的,天使的羽毛坠落人间,与深处地下十八层的恶魔相爱,他,才是这个世界上,最自豪,最骄傲,更是最特别的存在。

  然后,她便不再在角落里自怨自艾抱怨命运的不公,不再在蓝天下嘶吼为何他的人生一片灰,他开始昂首挺胸,在各种各样的颜色中自豪地说“我是造物者的恩典,我是世界上最特别,最自豪的存在”

  他不怯懦了,不逃避了!

  于是,灰色成了世界上最明亮的颜色!

  于是,我爱上了灰色!

 

    贵州安顺镇宁县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民族寄宿制中学初二:浪漫de童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