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一个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古老国家。她拥有古老悠久的历史,温润贤淑的品行。她的美丽令世界瞩目,她的坚强令世界动容,她的努力令世界震惊。

  中国是现在许多外国人梦想的旅游胜地,这里风景如画,民风淳朴,更是有着独特的语言-汉语。现在世界各地都掀起了一股汉语潮,无数人学习,从世界各地连接中国架起了一座汉语桥,她处处透露着神秘和美丽,令人深深动容。但人们只看到她光鲜靓丽的一面却掩不去过去的落寞。现在的中国是发展中国家,虽不及美国等发达国家,却也蒸蒸日上。奈何树大成荫却是空心的,夹杂着不可磨灭的屈辱。中国屈辱的近代史令无数中国人肝肠寸断,让千千万万同胞饱受折磨,更是让千千万无辜群众死于非命。最重要的是哪些帝国主义列强狠狠践踏了我们中国人民的民族自尊心。这是屈辱更是一直能够赤裸裸的歧视!他们看不起中国,看不起中国的实力,更是看不起我们中国的华夏子民!

  这才是真正的屈辱!我华夏子民何事如此可以让人宰割?何时允许别人骑在自己头上?这是屈辱也是动力!!我们要变强!变强!!变得更强!!!骄傲的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成为美国一样的世界霸主!甚至比它还要更强!

  这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心愿也是我们的努力目标,让中国变得更强!就像汉朝和盛世唐朝一样开创属于我们的盛世王朝!就像我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这是我的梦亦是中国梦。

 

    安徽宣城广德县新金龙初二:汤梦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