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_500字

我的梦想_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美丽的梦想:作家梦、明星梦、医生梦……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梦想就是梦想,是遥不可及的,可是你不去奋斗,你怎能实现自己心底中的梦想呢?

  从小,我就听大人们说,每个城市,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美食文化,不一样的民族风情……于是我对这个绚丽缤纷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和憧憬。就在这时候起,我幼小的心灵开始萌发了一个美丽的梦想——走遍整个世界,做一名旅行者。尽管这个梦想离我简直是比登天还难,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再困难的事情也能完成得到,梦想其实离我们很近。

  每当看到一些旅行者们去到遥远的地方旅行,拍了许多的照片,我羡慕不已,心中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们一样到别的城市甚至是别的国家去旅行呢?自从在电视上看到旅行者在巴黎所拍摄的照片时,我已开始喜欢上了巴黎,想长大后第一个目的地便是那里。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我曾经听说过,它是一座很高很高的铁塔,那里的景色非常迷人,如果我能到那里去看看,我想,我一定高兴得三天三夜都睡不着觉。

  梦想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实现梦想更是离我们不远,只是你从未认真对待过它,如果你心中一直有它,并且为了它甘愿吃苦、受难,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实现我们心中那个美丽的梦想!

 

    初二:snow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