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隐形的翅膀_750字

隐形的翅膀_7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题记

  妈妈说:“生在特殊的家庭里,不是你的错。”“真的吗?”我曾不止一次的问自己,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我更不幸的人。

  五年前,当我回到那个所谓的家的时候,我才真正地感觉到了绝望。哥哥的冷漠、妹妹的居高临下、妈妈的不屑一顾,也只有爸爸才能给我一点温暖。我分明感觉到了寒冷——寒彻心扉。我在夜里问自己:是不是我永远都没有开花的季节了?是不是我永远都飞不起来了?是不是我永远。

  我知道,我唯有努力。

  我不和妹妹争夺原本属于我的东西,不在意哥哥的漠不关心,妈妈的不屑一顾给了我更多的沉默与宁静。我把时间给了书本,把微笑给了镜子中的自己。每学期我都把鲜红的奖状拿给心中有爱的爸爸,虽然他只是笑笑,可我很满足。我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沉默,就要努力去追寻自己的明天。每一朵花都有绽放的季节,每一颗星都有可以闪耀的星空。”

  终于,我凭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令人羡慕的中学。

  三年的时间并不长,可对于我来说,它超过了三个世纪。看到别人家的孩子都有父母来看望,我很羡慕。妈妈是永远都不会来的,我知道。每逢餐桌上有同学的家长,我总是匆匆逃离。多少次我在夜里蒙着头对满脸泪水的自己说:“别哭,别哭,现在有什么不好呢?”是啊,一切都很好,别人的夸奖足以将我的泪水拭干。

  我终于等到了自己开花的季节。

  此刻我坐在考场里,想着爸爸妈妈、哥哥妹妹。昨天我给爸爸打电话,他说:“好好考,这是你的责任,你的希望。”

  我记着爸爸的这句话,来的路上,我一直都念着这句话。

  我终于要张开自己那双隐形的翅膀,努力飞,飞过绝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在开花。泪光映出所有人的脸庞,我微笑的数着他们的名字,他们给我的温暖。

  我在心里对自己默默的说:“飞起来吧,你开花的季节,到了!”

 

    初二:&呈水告西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