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哥哥_550字

我的哥哥_5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呀,有一个哥哥多好啊。我经常一个人趴在桌上,憧憬着有个疼爱我的哥哥是什么感觉,心里总有一种幸福感。我希望有一个哥哥哥能带着我一起在田野中玩耍,能牵着我的手,带着我一起在炎热的夏季买冰淇淋,甚至是能陪伴在我的身边为我唱歌。

  我一直羡慕那些有哥哥的女孩子,因为他们会有哥哥保护。我是一个独生女,没有哥哥和姐姐,所以,越是这样想,希望有个哥哥的感觉就越强烈。

  一个人的生活我已经厌倦了,对于那些虚伪的友情我也已经麻木了,我只希望那种受到保护的幸福感,没有压迫的幸福感,那是父母也给不了的。

  我很高兴,有一个哥哥,虽然我并不在乎那是俗所谓的远近,然而却仍有一丝忧伤穿梭在那寂寞已久的心房。毕竟不是亲哥哥总有一天会‘分开’。

  其实,我常常会仰起头看别人的哥哥,而让脖子发酸,其实,转头看看自己的哥哥,他才是比别人的哥哥好上加好的,干嘛要去羡慕别人,我应该让别人羡慕我有这样一个好哥哥……

  童年,有许许多多的记忆贝壳。多彩的,记录着那一刻刻开心的时候,而灰暗的,抒写着那一件件伤心的事。而最多的,是那许多刻上“哥哥”的贝壳。而现在,我要寻找那一颗最绚丽、多彩的贝壳——我的哥哥

  我总感觉到孤独的寒气向我扑来,这更使我想要有个哥哥保护,这样,我也能向朋友们炫耀:看,我也有一个爱我的哥哥。

 

    山西临汾蒲县蒲县一中初二:成益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