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在考场_650字

在考场_6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学校举行了第一次月考。

  我的考场是初二五班。走进教室,教室里乱糟糟的,很多初一的学生因找不到自己的座位而聚在一起。我一眼就找到了自己的座位,以一个最舒服的坐姿,坐在那里,安然的看着那些没找到座位的同学。

  一会,老师拿着试卷子来了,我心里不由的紧张起来,而那些没找到座位的同学仍站在那里不知所措,老师让他们先随便找个位置坐下。老师发考卷了,我拿到考卷,把名字写好,便看了一下作文的主题,就开始做题目了,作了一会儿后,有一个老师拿着一张座位表,开始核对座位。一会儿后座位就对好了。接下来的一百多分钟里,考场上只听见沙沙的写字声。

  随着悦耳的钟声,我和我的试卷依依不舍的分开了。回到教室,就看见同学们在讨论试卷上的题目:“这题选什么?这题怎么写?”大概过了十多分钟,同学便陆续回到了考场。

  回到考场,教室中依然和第一次来的时候一个样,吵吵闹闹的,只是这次同学都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当然啦,这次若在找不到座位就要被别人笑话了】老是走进教室后,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我本以为要发考卷了,可是没想到老是如此和蔼可亲:“还没考试呢,你们可以再讲一会儿。”我顿时惊呆了。一会后,敲钟了,发卷了。拿到卷子同学个个奋笔疾书。收了卷子我们任回到自己的教室,讨论问题。

  当然之后也是这样,回考场,考试,回教室,讨论问题、休息。

 

    初一:倪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