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中国梦 青春梦 我的梦_650字

中国梦 青春梦 我的梦_6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梦青春梦我的梦》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在这里演讲,我要演讲的题目是《中国梦青春梦我的梦》。

  说到梦想,相信每个人都有。有的人相当医生,救死扶伤;有的人相当警察,为人民服务;有的人想当科学家,为国家做出贡献;还有的人想当工程师,建设家乡。

  如果你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

  如果是幼时的我,我会哼唱起那首儿歌:“我要上学校,天天不迟到,爱劳动,爱学习,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虽然那会有些幼稚,但那会是最简单,最纯粹的青春梦。我相信,只要我有知识,有学问,我就会实现我的梦想。

  如果是七八岁的我,我会为你讲述神州号发射成功的经过。硕大的火箭载着宇航员们遨游太空,然后顺利地与对接。宇航员们还可以在太空中任意活动。那时的梦想是长大后,我也能乘着神州几号火箭遨游的太空,让全中国的人民都为我感到骄傲。

  如果是现在的我,我不能马上告诉你,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也随之而改变。这需要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在漫漫人生道路上,我也许会经历无数的磨难和坎坷,但始终不变的是自己的青春梦,中国梦。

  中国几千年历史,用几千年去演绎一个兴衰更替的过程,期间突出英雄任务有着不同的青春梦,有青史留名的,有无人问津的,但我相信每一个英雄身上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作为一个人,我会有青春梦,以色彩缤纷的梦编织绚丽的人生。

  作为一个未来新世纪的接班人,用宇宙飞船搭载着我们的梦想,用我们青春的正能量,拖起我们青春的梦。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会有中国梦,以行行色色的报国之径将国家引向繁荣昌盛。

  谢谢大家!

 

    初一:快乐grac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