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_600字

二十年后_6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已过了二十年。我已经成了中国的超自然研究员,同时,我也是一个发名家。

  在一个赤日炎炎的下午,一群不明飞行物出现在了地球上空。他们带了的还有一场巨大的战争。几乎在一瞬间,地球上的人们开球之间的战争爆发了。

  起初,人类低级的战斗装备被外来生物打始了联盟。一场星的落花流水。可对方的力量虽强,但不够团结。我们虽然节节败退,但总算还是保住了根基。人类忍辱负重,在科技上下了狠功夫。十年,一个看似漫长,但却又短暂的时间,人们已经发明了许多强大的武器。于是人们展开了反击和报复。

  每个人都乘驾着“战神天龙战机”或水陆两栖战甲车。敌人见我们冲了出来,便使用毁灭神炮对我们进行了狂轰滥炸。可我们有光线反射炮,能反射一切能量攻击。趁此机会,我们发射了一个微型黑洞,吞噬了对方的装甲。当我们消灭了敌人的一只小队时,天空中出现了敌人的大部队,他们使用了“赤火飞弹”我们发射出的飞弹全都被焚烧掉了。就在火弹快命中时,我灵光一闪[水克火],我高喝一声:“快用水波弹!”战士们纷纷投出了水波弹,令敌人的火弹变成了水蒸气。敌方士气暴跌,而我方士气高的离谱!在这个战火纷飞的战场上,人们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竭尽全力,击败了敌人!敌人们被我们追到了黑洞,黑洞把敌人们全都吞噬了。这场星球之间的战争就此结束。

  在这一刻,多少人民举杯欢庆。所有的人,无论是哪个国家,都已成为了生死与共的挚友。此时,地球上的人们十分团结。后来,这一天定为了世界和平日,每一位保卫地球的战士都是人们的英雄。

 

    重庆永川区卧龙中学初一:郭坤帅和唐成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