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世上没有了书_750字

假如世上没有了书_7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转眼间50多年过去了,现在已经是科技腾飞的二十一世纪。相信大家手上都有书,到了今天,电子书将永远取代破破烂烂的书。

  2058年10月16日,在美国纽约市微软公司招待记者会上,董事长比尔·盖茨声明:“现在,市民不必担心自己的书会被您顽皮的小孩撕破了,因为本公司跟联合国商议过,决定用电子书取代现在的书。肯定大家会问为什么,只有一个原因---方便!您不用东奔西走地寻找书店,只要在网上一搜寻,就会有铺天盖地的电子书可供大家阅览。我们将在11月4日落实这个政策,记者们的记事本到时也会被手机或手提电脑代替……”第二天,有许多网友反对这个观点,但都被政府和微软公司驳回了意见,他们便组织网络小组,制作一个网络病毒,准备给微软一个“血的教训”!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病毒仅仅完成了80%,就不幸泄露了,把整个互联网给弄得文网乱七八糟,最惨的就是,刚完成电子书转眼化为乌有。第二天,微软公司的服务器也被控制了,电子书被清除得一干二净,全球的通讯卫星也受干扰,人民开始感到惊慌和束手无策。虽然制作病毒的网友被关在了大牢里,但也挽不回惨重的损失。

  微软的技术人员立刻冷静了下来,重新进入服务器查看,得到的消息却震惊世界---世界的服务器资料早被洗劫得空空如也!

  联合国发言人声明:“这一切都是微软造成了,如果不是微软提出的建议,世界都不会变成了现在这模样。人类的智慧都给那微软给毁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没有了书,将会变成世界末日!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我们只有等死的份!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

  12月24日,正当我和孙子吃饭时,看到这样一条惊人的新闻:“人类将可能在本个世纪末灭亡!”我双手一震,筷子掉到地上了,沉思了一会,放声哭了起来……

 

    初一:逝去的爱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