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语文课上观苍蝇_450字

语文课上观苍蝇_4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语文课上观苍蝇,是不是很出乎意料呢?这可是我们班走神特种队的光荣事迹哦。

  话说这走神特种队是由全体同学加盟的。该部队所具备的特点便是:上课走神,搜索任何有趣而跟学习无关的事情。就例如这观苍蝇事件吧。

  由于天气比较阴,课堂上最亮堂的屏幕成了每个人的焦点,我们在听语文老师讲真经。情报员的一句屏幕上有苍蝇兵团打破了原本无聊的走神队,一双双眼睛齐刷刷的盯上了屏幕。哈哈!屏幕的魅力竟如此之大,连苍蝇都爱不释手啊!偷偷乐了一小会儿,就有投入了课堂中,直至快要下课,我们的队伍在第二次情报中沸腾。

  老师收起屏幕的一刹那,苍蝇坐电梯的消息传入了我的耳朵。将手里的笔放下,却看见许多同学指着屏幕小声的笑着。“哈哈哈……”一个惊天动地、响彻云霄的声音把我吓了一大跳,老师转身瞪着我们。我咽了口唾沫,把吓到嗓子眼的心吞了回去。安静了一会儿,老师这一原告和法官便做出了以下宣判

  被告:六(2)班全体学生原告:老师原因:上课观苍蝇结果:写上课观苍蝇有感作文,宣判完毕。

  一个因苍蝇引起而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件,一个只有现在的我们才会惹出的笑话,让我们上了一堂观苍蝇之课。

 

    初一:无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