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忘我的朋友_1000字

忘我的朋友_10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卢老师:

  您好!

  我从天印小学转走也快两年了,那里有我四年的回忆,虽然,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但在那里的回忆仍旧是记忆犹新。

  这里有您一样好的老师,和我们班一样热情的同学,我真为我的幸运而感到高兴,转到另一个学校还能遇到这样好的老师和同学。

  现在,我的学习成绩也提高了不少,字也写得好多了,我是不是有很大的进步呢?

  在一年级的时候,我和同学们正在操场上玩“冰糕猫”,在不知不觉中,我跑到了学校的植物园中,不小心踢到了一块石头,一下跌倒在地上,当时,我只感觉到一个地方特别疼——膝盖。我慢慢的爬起来,发现膝盖鲜血直流,伤口上面沾满了泥沙。我便哇哇大哭起来。感到身边是一片黑暗。

  这时,我感到有一道光芒正在靠近,缓缓地靠近,那道光芒不是很强烈,也不是很微弱。这时,在我耳边想起了一个温柔的声音:“廖双妮,怎么了?怎么哭了?”我抽泣着说:“卢老师我的膝盖流血了,真的好疼!”“好啦,好啦,不哭了,不哭了,啊!老师带你去医务室。”说完,卢老师就抱着我去了医务室,边走还边安慰我。

  在学校医务室里,洋溢着一股浓烈而又难闻的药味儿,我感到很不舒服。当校医清洗我的伤口时,我一是疼得“泪流满面”。当校医用酒精给我消毒时,我哭得更加厉害,那种疼痛根本让人无法忍受,更别说我们这样的小孩儿。卢老师看我这样痛苦,说:“忍住,忍住,一会儿就好了!”就在这时,他把同学送她的棒棒糖也都给我了。

  我还记得,在我三年级的时候,那正是在上语文课,我的肚子突然剧痛起来,痛得我倒在地上打滚儿,卢老师看到这一现象,就连忙背着我去了医院。

  来到医院之后,卢老师把我轻放在排椅上,忙里忙外的帮我办手续,检查之后,医生说是胃凉,说完卢老师便松了一口气。之后小跑去给我拿药。

  那时之见卢老师呼呼喘气,还把我送回家。

  当卢老师把我送回家时,刚踏出门槛我悄悄地告诉外婆,是卢老师亲自把我送到了医院,还付了医药费。话音刚落,外婆便飞奔出去,我也跟着出去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赶上卢老师了,外婆掏出了钱,就硬塞给了卢老师,可卢老师硬是不要,说:“廖双妮是我的学生,给她付医药费又有什么呢?”外婆想了一想,说:“卢老师,让您破费了,下次可别再这样了!”

  经历这些是以后,之后还经历了一些事卢老师在我心中也不再是老师,而是一位朋友,一位只会为别人奉献的朋友,一位忘我的朋友,这种无私和忘我的精神,真是叫人敬佩。

  朋友,我是第一次这么叫您,希望您以后也为自己想想,行吗?但是,我永远知道,也永远记得,您有着花一样的美丽容颜,更有一颗花一样美丽的心!

  祝您:

  身体健康,青春常驻;全家平安,天天快乐!

  转走的学生:廖双妮

  3月13日

 

    重庆南岸区长生小学六年级:廖双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